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全家超商年菜

年菜訂購 台中彰化



▲連珮貝無法靠近孩子好難過,想起過去出國時,女兒躺行李箱爆哭的模樣。(圖

南門市場年菜推薦

年菜預定

/翻攝自連珮貝臉書)

女兒在行李箱大哭的照片令人揪心,連珮貝強調「我沒有虐嬰啊!是她老爸把寶寶放進箱子裡的」。發燒的她捨不得和愛女分開,還做了跟老公吵架的惡夢,網友也湧入關心「小朋友千萬不能發燒」、「小心保重」!

2016年11

新竹年菜外帶推薦

月24日 22:43

美女主播連珮貝擁有高挑身材,和C奶傲人上圍,2014年和工程師男友結婚,7月生下女兒。她24日表示從前晚開始發燒,一量發現竟有40.7度!因此被下令「不准接近小孩」,心情變得超級痛苦,捨不得和愛女分開得心情,令她回想起當初要出國,女兒哭躺在行李箱的畫面。

連珮貝一度懷疑溫度計,不然就是自己的腦子燒壞了,因為沒想到高燒竟然達到40.7度,「我想這感受就像是萌寶不願媽咪出國一樣,跑進我的行李箱,不讓我出國或是要我帶她一起走」。照片中,她的寶貝女兒躺在行李箱的衣服上,

台北年菜餐廳介紹

高雄年菜外帶2017

小小身軀閉眼爆哭,不想分開的照片,正好是她現在高燒不能接觸女兒的寫照。

記者陳芊秀

桃園中壢年菜餐廳

/綜合報導

▲連珮貝發高燒達40度,被下令「不准接近小孩」。(圖/翻攝自連珮貝臉書)

新竹年菜餐廳推薦

新竹年菜推薦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