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新年團圓菜 新年團圓菜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急診室醫護人員說,「(傷者)說被熊攻擊,應該是會痛吧,他好像蠻驚嚇的,然後我們大概幫他傷口處理完,就讓他回去了,自行返家回去了。」



▲疑遭台灣

除夕吃團圓飯 除夕吃團圓飯

黑熊攻擊,登山客:2隻小黑熊攻擊我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

台南吃年菜餐廳 台南吃年菜餐廳



早在今年12月1日,就有警方的巡邏車意外拍到,台灣黑熊媽媽帶著2隻小熊,出現在台8線27.5公里處,離這次登山客被攻擊的地點,僅3公里遠。10日上午,一群登山客到台中谷關攀爬東

新竹圍爐餐廳 新竹圍爐餐廳

卯山時,突然「遭到2隻繫紅色項圈的小黑熊攻擊」,目擊者PO文「真的有熊,很高興我還活著」,並拍下傷口。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

台中中式年菜 台中中式年菜

櫃檯打蛋

台中一群登山客10日上午攀爬谷關東卯山時,有2人發現樹叢裡藏著毛茸茸的動物,突然朝其中1人揮爪攻擊,造成後背部7公分的傷痕,背包也被扯破,傷者向醫護人員描述,是遭到2隻小黑熊抓傷,還好立刻躲到樹後面,牠們才跑走。但黑熊專家認為,依照傷勢的高度及傷口來看,不像是被小熊攻擊,牠們不會主動靠近危險,整起事件疑點不少。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不過專家卻持不同意見,黑熊專家黃美秀指出,「因為這麼小的熊,這麼小的熊,掌這麼小,牠可能其實不到半歲,這麼小的熊很敏感,然後很膽小,有個風吹草動就會趕快跑掉,不會說去抓傷這個人。」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高雄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高雄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

「告訴你,我去抱樹,然後牠還要攻擊我,結果牠就掉下去了,我如果沒有去抱樹,就跟牠正面衝突了。」傷者扛著背包,走路一跛一跛進到醫院,隨後馬上被通知進急診室。遭黑熊攻擊的登山客一脫掉上衣,背部出現一個明顯抓痕,傷口長達7公分,嚇壞醫護人員,趕緊替他施打破傷風,並縫合傷口。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禮物

2017年菜外帶菜單 2017年菜外帶菜單

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辣妹沒冬天…寒

台北飯店圍爐宴 台北飯店圍爐宴

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17歲考上史丹佛!

台中除夕團圓飯餐廳 台中除夕團圓飯餐廳

他會說8種語言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

健康年菜食譜做法 健康年菜食譜做法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